龙华新闻

代表委员行走大浪为创文提建议

编辑:陶倩2020-08-28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郑欣欣)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6日上午,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办政协联络办开展创文工作视察——农贸市场专项视察活动,大浪街道辖区的12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出动,通过行走大浪,察看辖区创文情况,为创文工作提意见、给建议。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元芬综合市场、元芬新村、华荣市场、宝龙发农贸综合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详细察看点位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宣传广告以及创文氛围营造情况,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沿途还不时向居民群众了解辖区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

针对存在的卫生死角环境整治不彻底、垃圾桶破损老化、创文宣传不显眼破损等问题,代表、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表示,电动车乱停乱放容易造成通道堵塞,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场容貌,有关部门应当加强对电动车停放管理;个别市场的地面湿滑,污水横流,存在安全隐患,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市场环境;相关部门还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和综合整治力度,及时做到现场整改、教育引导,发动居民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参与创文工作,营造良好创文氛围,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创文新格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