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办公益招聘会 提供近2400个岗位

编辑:陶倩2020-08-27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来深求职者和户籍居民在龙华街道充分就业,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龙华街道将于27日至28日两天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夏季暨户籍居民专场招聘会,届时将在会场设置参加招聘企业展位55个,现场提供近2400个就业岗位,包括销售、普工、文员、电商直播、新媒体运营等313个岗位类型。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招聘活动,免费为招聘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双向交流平台,不仅面向户籍居民,也欢迎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举办招聘会前,龙华街道已在各社区工作站宣传栏张贴招聘会预告,动员户籍居民、求职者积极参与,并组织辖区用人单位及有就业意愿的用人单位开发岗位参加招聘会。同时提醒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在招聘会期间注意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龙华街道将在举行招聘会期间提供公共就业服务,通过活动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安排专人提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服务咨询、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岗位查询等,之后还会根据岗位需求和求职者意向协助双方进行岗位匹配,并精准推送岗位配对信息,进一步拓展和延伸服务内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