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编辑:陶倩2020-08-26 17: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廖淑环 柯遵群)为全面提升辖区交通文明水平,8月25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视察”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有伟带队,辖区人大代表郭金洋、陈萍、伍珍、张晶枫及人大工委办、宣传文化科、交安办、交警中队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视察活动重点聚焦观澜综合市场附近的道路交通设施和交通秩序,在对碧澜路和新丹路开展视察调研的同时,代表们还一起参与了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车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逆行。

对于此次视察活动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新澜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路口的巡查管控和违法整治力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增强交通安全宣传实效,形成督导检查机制,提高路口、路段在岗人员管事率。通过划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方式,规范停车秩序。同时,将增派义工、志愿者参与交通提升文明活动,为辖区创文工作增添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