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掀起夏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编辑:陶倩2020-08-26 17: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曾萍萍 柯遵群)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开展全方位的交通安全展播宣传,在辖区营造了“安全无小事,处处教育的宣传氛围

据悉,观澜街道安委办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辖区各类户外公众宣传资源展播《交通事故警示》《安全带》《酒驾危害》《礼让斑马线》《佩戴头盔》的交通安全常识系列微视频,严格按时间分期展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7月10日至今,观澜街道在本辖区商超百货、街心公园、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饭堂、警示教育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展播交通安全微视频,共播放视频7500余次,受众人数7万余人。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在安全工作上保持高度警惕和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抓好辖区各项领域的安全宣传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