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从自然中萃取灵感 梵思诺2021春夏新品发布

编辑:陶倩2020-08-26 17: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晏伟)8月18-22日,梵思诺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梵思诺创意产业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终端店长、VIP客户代表等一起见证2021春夏新品的诞生。

本季VERSINO以“梵·观”为主题。“梵”者:文化禅意,明心见性。“观”者:赏认识知,察审度量。疫情的磨砺启迪人们对自然与人本的关注与思索,梵思诺从瞬息万变的局势中思考与启发未来,洞察并欣赏美学艺术的奥秘。

梵思诺2021春夏忠于品牌精神,以植根于品牌基因的匠心制作突出柔和自然的设计语言,适应后疫情时代人们重视自然,荏苒生息的生活方式。

梵思诺皇家俱乐部则以“回归自然”为主题,贴合疫情后消费者对健康及养生的意识,休闲装褪去浮躁喧哗气息,从乡野田园格调中汲取灵感,采用亦刚亦柔的豆沙红及淡雅的薄荷绿为主色调,以怀旧治愈、天然朴实的造型为繁忙的都市生活注入疗愈感。

风格以简约舒适、新复古格纹、植物花卉图案等元素,打造高级田园风,满足消费者可休闲可商务的多种穿衣场合需求。

精选柔软舒适的棉质面料与吸湿排汗的棉质混纺面料,带来时尚与舒适感的融合平衡,并加入抑菌抗菌的功能性面料,带来舒适与健康的新体验。

梵思诺2021春夏正装以“自然与释放”为主题。以具有欢愉治愈的粉蜡色和充满生机活力的豆绿色为主色调,通过不同色彩变幻组合,给予人快乐与愉悦的新鲜能量。

同时引入实用经典的牛仔蓝系列,以核心的经典款式打造可跨季穿着的百搭单品。

为了响应国家提倡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的发展方向,梵思诺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创建新型产学研融合模式,以服装为载体,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萃取中华传统服饰精华,共同设计研发出了新中式“梵”系列。

“梵”系列以全新的时尚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其年龄适应性广,穿着舒适,面料考究,版型独特。

用料以天然环保的丝、棉、麻为主,经过特殊工艺加工,拥有自然压褶的纹理感及轻便透气,吸湿排汗的功能。

设计风格简约,配以细节点缀,如水纹提花、手工盘扣等每个细节都带有寓意和象征,并具有古色古香的韵味感。

制造工艺上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结合,比如现代数码印花结合枯笔水墨的图案设计,将传统的书画艺术用服装呈现,将艺术与工艺的融合发挥到淋漓尽致。

作为梵思诺匠心而作的国潮新品,“梵”系列富含传统又新颖的独特气质。

梵思诺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礼宾服饰,深耕时尚服饰产业24载,创造经典,引领时尚。未来,梵思诺将以更具民族文化内涵的品牌价值和更时尚更新颖的产品,为做好中国自己的服装时尚产业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