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受台风影响 8月19日深圳至湛江方向列车全部停运

编辑:陶倩2020-08-19 07: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茜茜)受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登陆影响,8月19日,深圳至湛江方向列车全部停运。

具体车次如下:深圳北-湛江西G9656次、汕头-湛江西G6088次(广州南-湛江西区段停运)、汕头-湛江西G6084次、深圳东-湛江k1232次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海高斯"动态,并依据台风影响程度,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实时发布相关列车运行调整资讯。有关列车停售车票、停运的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也可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或登陆铁路12306官方网站垂询,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台风影响停运列车车票并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未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因天气原因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