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提升如厕便利性 打造城市“智惠”生活

编辑:陶倩2020-08-17 08: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郑煌钰)近日,观湖市民惊喜发现,辖区商场公厕新增智能用纸设备——智能公益纸巾机,充分体现了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的智能化、便捷化和公益化。

记者在商场公共洗手间墙上看到,贴着“免费领取”字样的方形智能公益纸巾机,市民只需扫描机器上方的二维码,就可免费取纸,操作快速、便捷;同时,该智能公益纸巾机还有显示屏,可用于播放垃圾分类、创文等公益广告,充分体现了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的智能化、便捷化和公益化。通过公益纸巾机,每次可免费为市民提供总60cm的卷纸,并可无限次地取用,限定用纸长度,进一步节约了纸巾成本,提高了民众的环保意识,赢得了群众纷纷点赞。

城市的便民和惠民程度是城市文明的标尺,小厕所,大民生,接下来,观湖街道将在辖区其余50个市政公厕和社会公厕装配公益纸巾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推广公厕革命,推行社会公益,惠及人民群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