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记忆”图片展将于8月21日开展

编辑:陶倩2020-08-14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记者获悉,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一场以反映大浪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图片展将于8月21日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

图片展将以“大浪记忆”为主线,将现场打造成具有年代感的时光走廊式长廊,参观者可以随时光长廊了解大浪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图片展以主题场景版块的呈现方式,精心设置了“虔贞时光”“影像岁月”“从前慢”“前浪&后浪”“蝶变起航”“幸福地铁”“后浪新时代”“我为大浪送祝福”8个场景,将带给现场观者更强的情感互动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图片展的最大亮点,就是结合8个主题场景,创新推出“主题互动”模式,让参观者不仅能“看到”历史,还可通过现场设置的历史互动环节近距离“触碰”历史,与历史面对面“对话”。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象征着大浪飞速发展的“幸福地铁”及“我为大浪送祝福”的环节,欢迎市民前往参与!此次图片展将从8月21日开始,至8月30日结束,展期为10天,在大浪商业中心面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

此外,在图片展开幕当天,将同期开展大规模帐篷夜读马拉松活动。本次夜读马拉松以“万家灯火·阅读是最温暖的陪伴!”为主题,开设“成长灯塔·阅读100天挑战赛”“一平方米森林图书馆”“好书不寂寞”等趣味阅读环节,鼓励家人一起共同完成阅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