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2020年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12 16: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国钢)“哇,原来我的版画作品还能这么美!”看着自己创作的版画经师傅装框,瞬间成了一幅漂亮的艺术品,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心里满满的成就感。这是出现在观澜街道2020年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最后一天的活动情景。

据了解,为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暑假,同时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8月初,观澜街道关工委联合妇联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以“感受中国版画魅力,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辖区10个社区、5所学校的50名小朋友参加。观澜街道通过组织青少年参观游览版画家陈烟桥故居、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原创基地,听“五老”讲故事,以及亲自动手制作版画等系列活动,激发孩子们学习中国版画的兴趣,同时加深对民族优秀文化的认识。

“我们希望辖区的青少年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能够更加了解观澜的历史文化,积极传承民族优秀文化,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该街道关工委负责人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