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进工业园开展创文宣传

编辑:陶倩2020-08-10 06: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余立强 何燕玲)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社区与居民共同创建良好氛围,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创文工作组联合妇联、工会、劳动安监网格、城市管理网格、党群服务组、社会事务组、城建项目组在华朗嘉工业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企业员工参与其中。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致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约200余份、宣传礼品约300余份,并现场设置问答环节,引导企业员工学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问题,活动得到企业员工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激发每一个社区居民为深圳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