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顺利结束

编辑:陶倩2020-08-10 06: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廖淑环)今年的人大代表活动月,观澜街道以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切实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观澜人大工委以库坑、大水田、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为依托,充分利用“四级平台”组织人大代表与群众互动,听民情、集民意,共开展代表履职活动13场,参加代表55人,参与群众254人。

据了解,观澜街道在7月6日举行了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仪式,随后,组织开展了“爱我家园——城市品位提升”、“代表建议回头看”等一系列特色履职活动,积极推动基层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切实扩大了人大代表的影响力,正面有效宣传人大代表履职形象,受到辖区群众欢迎,社会反响热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