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进社区进工厂 福城街道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8 00: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剑辉)为继续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社会化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福城街道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8月5日,福城街道在大水坑社区宝源招募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模型、讲解典型案例、问答互动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工人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伪装”形式及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让工人们对毒品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派发禁毒定制宣传礼品雨伞、帽子等100余份。

8月6日下午,福城街道在桔塘社区新塘精欣隆厂开展了禁毒、反邪教等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设立咨询站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识毒识邪、防毒防邪、拒毒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工作人员向工厂员工们介绍毒品、邪教的种类,详细讲解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如发现有吸毒、宣传邪教人员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据统计,活动共接受咨询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受教育群众达120多人。

福城街道禁毒宣传活动采取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宣传方式,有效吸引群众的关注,使禁毒宣传真正深入人心,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