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2020年“反邪教宣周”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8 00: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纯雅)8月6日,观湖街道在鹭湖社区仁山智水花园小区开展以“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投影仪播放反邪教宣传电影,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反邪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反邪的宣传单,并介绍邪教的种类以及危害。以及如何科学防疫、如何甄别网络信息,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时刻警惕、不传谣、不信谣,科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并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邪教印刷制品或张贴邪教印刷品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