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企业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助力创文

编辑:陶倩2020-08-07 08: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凤苑 邓彩云)日前,深圳市育维重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企业10党员、义工,来到观澜街道广培社区1510公益图书馆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加分助力。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和义工志愿者顶着烈日手持扫把、大扫帚、铲子、畚斗对散落在书屋各院落的枯枝、树叶、杂草及生活垃圾进行细致打扫。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团结协作,有清理过道的,有专注卫生死角的,有手拔杂草的,有负责收集和运送垃圾的。辛勤的汗水一滴一滴顺延而下、渗透衣裳,挥洒在这片公益热土。一个个橙、红马甲相映成趣,在阳光的照耀下,点缀着这个沉浸在安详中的“古书屋”。

活动最后,书屋当班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碉楼,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屹立在楼顶随风飘扬,鲜艳夺目。当大家在楼顶清洁时,竟意外发现一台多年前产自深圳市育维重科技有限公司的烤箱,这瞬间让大家伙兴奋了一把,大家开玩笑说道:“咱们过去生产的电器现在也成为一个艺术品了!”

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汇聚更强大的凝聚力,通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发展建设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