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富士康科技集团向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赠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0-08-06 09:03内容来源:szxww

新闻提要

芮新明向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丁鸿副赠送锦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春燕)8月5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健卫总处处长芮新明将一面印有“驻点防疫接地气,保障运营振企心”的烫金锦旗送给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以感谢该局在富士康集团复工复产过程中提供的关怀帮助与技术支持。

“政府能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为企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让企业感到很暖心。”这是芮新明对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表达的感谢之情,更是对卫生健康局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充分肯定。富士康科技集团是龙华区乃至深圳市的超大型企业,员工众多、人员密集、流动性大,且生产居住场所复杂,面对近20万员工的复工潮,疫情防控的难度和压力巨大。为全力做好富士康三大园区的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工作,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针对该企业的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制定了一系列方案和指引,成立了专门的指导服务组、防控工作专班和密闭场所疫情防控专家组,驻点为富士康提供防疫指导。

富士康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开展园区防疫指导。

2月17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选派由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社康中心等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对富士康园区开展了全覆盖、全方位的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为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工作专班40位专家在105天的驻点时间内,对24个事业群、296个重点场所和密闭车间进行多轮全覆盖检查。专班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劳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尽职尽责,精心指导。截至目前,富士康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实现重点场所巡查覆盖率100%、密闭车间指导覆盖率100%、存在问题提出率100%、问题整改率100%四个“100%”。

政企同心,方可在疫情防控的寒冬传递温度;政企携手,方可筑起抗疫战场上的坚实堡垒。据悉,复工复产期间,龙华区卫生健康局成立6个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家组,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接下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手把手指导,心连心服务,与全区企业画好抗疫“同心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