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赛赋医药深圳新药非临床评价中心开业

编辑:陶倩2020-08-05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日前,赛赋医药深圳新药非临床评价中心开业典礼在银星科技园举行。作为赛赋医药集团区域布局中重要的根据地,该中心将和创新药研发单位共同努力,推动新药研发事业的进步,服务人类健康。

赛赋医药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一站式医药CRO服务公司,下设医药研发咨询、FDA注册申报、药学制剂、药理药效、模型动物、药物代谢分析、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生物样本分析、一致性评价、临床I期以及药物警戒等技术部门,能够为医药研发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赛赋医药深圳新药非临床评价中心落户银星科技园银星智界二期,该中心已建成符合NMPA、美国FDA GLP标准和国际AAALAC标准的实验设施,下设药理药效部、药代部、毒理部、临检病理部、质量保证部、实验动物部、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7个部门,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可对外提供生物创新药、化物、天然药物的药效筛选和评价,新药早期毒性预警,药代动力学筛选和评价三大方面技术服务平台,可满足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内外从事创新药物研发单位所需要的非临床阶段的成药性评价、药理药效研究、药物代谢分析和药物安全性评价。

作为依托罗兹曼打造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全产业链平台上的重要一环,赛赋医药拥有强大而全面的技术服务能力以及管理完善、供应充足的动物房,可收容大、小动物,包括小鼠、大鼠、豚鼠、兔以及犬、猪和猴,能够满足区域创新型医药研发企业多样化的需求。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正全力打造生物医药世界级产业集群,大湾区内各城市、区域都有着不同的资源禀赋与发展实力。赛赋医药董事长刘杨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创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赛赋医药将紧紧抓住窗口期,通过深圳赛赋的建立和运作,深度参与这场创新大潮,在非临床阶段的成药性评价、药理药效研究、药代分析研究和安全性评价等方面高质量地服务医药研发机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