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百余“文化星火”志愿者参加培训

编辑:陶倩2020-08-04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上百名新老志愿者参与培训活动,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许梓敏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志愿者的文化素养及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构建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体系,近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龙华区“文化星火”志愿成长营系列培训活动在文澜苑文体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1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热心公共文化事业的新老志愿者参加培训,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本次培训分为“文化热心人小队”和“文化达人小队”两个班别,邀请了国内培训领域的一线专家通过理论教学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文化礼仪素养提升、活动策划、沟通技巧、讲师能力等内容对志愿者展开了深入的培训。

志愿者们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对志愿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大大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学生志愿者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到龙华的每一个角落。

据悉,近年来龙华区全面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星火”文化志愿服务计划,组建了24支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基层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龙华特色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