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第三期“阅观湖.悦生活”读书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0-08-04 09: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江连)7月31日下午,观湖街道举行“阅观湖.悦生活”干部素质提升系列读书分享会第三期活动。深圳市朗诵家协会会员、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会员,深圳小品话剧团核心演员兼朗诵艺术语言指导林登登老师、街道领导、各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约6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大咖讲堂”“我来分享”“妙语点评”“悦读互动”四个环节进行,分享内容清新而深刻,在这炎炎夏季,犹如置身于清晨的山谷。   

本期五位科级干部倾情分享了《思维导图》《其乐无穷的战斗》《中国人的精神》《为什么是毛泽东》和《开车心理学》五本书。团工委负责人用精心准备的思维导图PPT,绘声绘色地展现了《思维导图》的运用,毫无悬念地拿下“最佳分享者”称号。通过观摩海子诗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名人朗诵视频,林老师现场指导与会者朗读技巧,并友情传授“好好说话,用心表达”“八字秘诀”。与会者灵活运用方言演绎的绕口令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再一次感受了汉语的无穷魅力。

街道相关负责人在点评时指出,中国人的精神有着千百年的沉淀与传承,观湖要发扬中国人深刻、博大、简朴和灵性的美德,用行动丈量观湖,为“六个观湖”建设凝心聚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