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社区联络站风采

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风采展示(大水田)

编辑:2020-08-03 09:07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截至2020年6月,共开展视察调研活动16次,接访活动17次,走访慰问14次,代表议事会、代表述职会等活动10余场,推动解决民生实事16件。


龙华区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已经拉开序幕,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丰富代表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在闭会期间作用的重要载体。为了让更多群众走近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充分发挥联络站的“连心桥”作用,我们推出全区21个社区联络站风采专题。

今天,让我们来领略大水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风采吧!

概况

大水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于2017年6月8日成立,现位于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裕新路328号大水田社区工作站三楼。联络站共有市、区代表9名,主要服务大水田、君子布、牛湖、广培社区。

工作情况

联络站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6月,共开展视察调研活动16次,接访活动17次,走访慰问14次,代表议事会、代表述职会等活动10余场,推动解决民生实事16件。

开展接访活动

开展代表述职会

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辖区企业

2020年,大水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活动方式,密切代表同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好联络站的“连心桥”作用。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