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书城龙华城暑期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编辑:陶倩2020-08-03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纪芸)炎炎夏日,正值暑假,家长们或在发愁,该带孩子去哪儿消暑呢?近日,记者从深圳书城龙华城获悉,为了满足暑期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书城特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为市民消暑提供一个好去处。

据介绍,7月至9月,在深圳书城龙华城,可观赏艺术展,也可参加艺术节和游园打卡等主题特色活动。7月28日至8月30日,书城三楼展厅举办“绽芳华”青年艺术家群展,青年艺术家们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向市民展现艺术界新力量的成长;8月1日至9月10日,在龙华书城二楼儿童展厅举办“童FUN一夏,任你来玩”禾炫儿童艺术节,打造艺术赏乐的乐园,把视觉、造型、色彩、构图、游乐融合在一个个艺术游戏和活动空间里,让孩子尽情玩乐;8月1日至31日,每周六下午在五楼鸿博厅举行“对话大家”夏日特辑,与文化名家面对面;8月10日至9月10日,龙华艺廊展出“崛起的龙华”——优秀摄影作品展,以40幅摄影作品展示龙华通过改革创新实现高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龙华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的新面貌和新形象。

此外,8月每个周末,举办“夏日集彩乐游”游园打卡活动,市民可在客服中心自取“集彩图”一张,根据图上所提供的图片,寻找书城全场内的“彩色碎片”;8月21日至30日,在星光广场开展“仲夏星光夜”——夏日市集,超过30家以上的摊位集合,让市民可玩可购;8月21日至22日,在下沉广场举办“仲夏星光夜”——露天电影院,让市民可重温露天看电影的美好时光,与光影相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