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关怀退役军人 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20-08-03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7月30日上午,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心组织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民治街道分管领导,统战和社会事务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以及辖区退役军人8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向参会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祝福,向他们为保卫祖国边疆和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的宗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参会老兵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自己的感受和体会。“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会牢记军人本色,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贡献正能量。”两参老兵代表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民治街道积极推进“双拥”工作,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也陆续开展“八一”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