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慰问驻区部队 关怀退役军人

编辑:陶倩2020-08-03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胡燕萍 孙运良)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近日龙华街道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并深入驻区部队、退役军人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和军转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7月30日下午,龙华街道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该街道军转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指出军转干部是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队伍,希望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军人优秀本色,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全街道干部职工树立典范,为街道发展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军转干部们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岁月,畅谈军旅生活,分享工作感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尽职尽责,干出成绩。

据了解,“八一”前夕,龙华街道还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部队官兵、全体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龙华街道向各部队官兵对龙华街道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该街道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共谱军民鱼水情深。

7月31日下午,龙华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定期关心退役军人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