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社区联络站风采

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风采展示(桂花)

编辑:2020-07-30 08:46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位于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工作站服务楼二楼B206室


龙华区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已经拉开序幕,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丰富代表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在闭会期间作用的重要载体。为了让更多群众走近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充分发挥联络站的“连心桥”作用,我们推出全区21个社区联络站风采专题。

今天,让我们来领略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风采吧!

概况

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于2017年6月8日成立,现位于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工作站服务楼二楼B206室。联络站共有市、区代表10名,主要服务桂花、新澜、桂香社区。

工作情况

联络站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6月,共开展视察调研活动17次,接访宣传28次,慰问活动8次,代表议事会、代表述职会、座谈会等活动28场,收集社情民意共70条,均已收到相关职能部门的答复。

开展代表课堂活动

开展代表议事会

开展慰问活动

视察幼儿园办学情况

2020年,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继续密切联系代表与群众,更好地发挥协调与服务职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