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退役军人重温“胜利大营救”

编辑:陶倩2020-07-3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胡艳萍)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龙华街道日前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登羊台山森林公园,缅怀东江纵队“胜利大营救”,用脚步感受历史,重温红色记忆。

活动前进行了动员讲话,龙华街道相关部门向退役军人为祖国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和谢意,并祝愿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随后,退役军人们重温了“胜利大营救”,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优良品质。参观中,许多退伍军人表示对大营救事件有了更深刻了解,受益匪浅。

活动还向大家传递了科学健身知识,引导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深受在场退役军人欢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传承东纵精神,尽己所能,奉献社会,开启“红色新征程”。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退役军人思想教育,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深入学习了革命史,增强了退役军人集体责任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