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举办光荣会致敬退役军人

编辑:陶倩2020-07-3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学生代表为退役军人佩戴战疫纪念章。

退役军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巧慧/文 记者 蔡维泽/图)7月29日,由民治街道党工委主办,民治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协办,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最可爱的退役军人”建军93周年八一光荣会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来自民治街道辖区的退役军人欢聚一堂。

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民治街道党工委向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肯定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抗疫期间所做的贡献,对他们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汇报了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取得的服务“成绩单”,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能更加积极地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服务相关政策规定,始终坚持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让退役军人和家人在民治街道居住安心、生活舒心、工作顺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退役军人们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挨家挨户敲门、入户登记排查,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不退,我们不散”的承诺。为感谢他们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活动现场由学生为这些退役军人佩戴战疫纪念章,希望把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传承下去。

光荣会演出在退役军人合奏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拉开序幕,跳动的音符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本次演出的节目全部由退役军人和军嫂原创编排,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当代军人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