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讴歌一线战疫英雄 聚力夺取“双胜利”

编辑:陶倩2020-07-30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观看“抗击疫情·致敬英雄”龙华区美术作品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徐子婷/文 记者 陈建华/图)记者从观湖街道了解到,7月27日-8月15日,由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华区美术家协会、上围当代艺术馆承办的“抗击疫情·致敬英雄”龙华区美术作品展在观湖街道上围当代艺术馆展出。

进入2020年以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全民共同参与的防疫战斗中,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为抗击病毒贡献力量,奉献大爱。龙华区文联吹响文艺战疫集结号,艺术家们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在医院、车站、交通要道等处全力抗击疫情的抗疫战士们的身影,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向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英雄们致敬,以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展览在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的当下推出,不仅承载着市民群众共同的抗疫记忆,也为接下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线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此次展览,展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生动场景,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英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磅礴力量,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