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9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管围堤 钟瑶)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传承诗词文化”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该社区联合支部、居民支部及辖区“两新”企业支部代表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

活动结合辖区企业党员实际情况,以社区与辖区企业党建交流为核心,充分调动辖区各企业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党组织、企业党员的交流。

此次竞赛分“学习强国”竞赛和“诗词文化”竞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清湖社区工作站支部代表队、联合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两项比拼环节第一名。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阶段,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比赛紧张刺激,得分纪录不断被打破,通过了2轮加赛才分出胜负。在“诗词文化”知识竞赛中,党员和家属小朋友表现积极踊跃,抢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如同一场重温经典诗词的盛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