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联合广西凤山举办扶贫“云端招商”推介会

编辑:陶倩2020-07-29 08: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雅荻 邓高峰)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西凤山县为福城街道对口帮扶单位,为进一步推动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广西凤山如期脱贫,福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广西凤山县招商引资福城会场线上推介会。

7月28日,福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广西凤山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广西凤山县招商引资福城会场线上推介会,邀请福城街道30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以网络视频连线方式连接凤山现场开展推介会,并同步现场直播介绍凤山产业空间,进一步加强福城街道对口帮扶工作,促进凤山县经济发展。

福城会场上,福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介绍扶贫协作工作及本次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基本情况,并对参加招商会的福城辖区30家劳动密集型优秀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播放凤山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与会企业对凤山县招商环境有了一个全面大概了解。

在广西凤山会场,广西凤山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凤山产业园区招商、旅游健康养生类、现代农业类、养生地产类等项目情况及凤山优惠政策作详细介绍,包括广西凤山县双创产业园招企入驻、凤山县核桃鸡消费扶贫项目和广西凤山县三门海农业景观项目。

福城街道企业代表还就凤山产业园区招商、旅游健康养生类、现代农业类、养生地产类等项目情况咨询凤山会场。关于双创产业园,企业入园应具备哪些条件?如何办理企业入园手续?对园区或者厂房进行二次装修时是否有相关优惠政策支持?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在运输原材料或成品的环节是否有相关补贴?……针对企业重点关注问题凤山会场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同时邀请意向企业到凤山参观实地考察。

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精准扶贫收官之年,街道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