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开展青少年礼仪培训 做中华礼仪传播者

编辑:陶倩2020-07-27 19: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朱正英 蒙单妮)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的文明水平,推动青少年“学礼”“明礼”“懂礼”“有礼”,茜坑社区开展主题为“中国好少年”青少年礼仪培训,向青少年讲解体态礼仪、社交礼仪等知识,培训吸引了社区近30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礼仪老师通过PPT讲解、亲身示范、情景模拟、礼仪练习等环节,分享了体态礼仪中的坐、立、行等知识;社交礼仪中的仪容仪表、握手礼、鞠躬礼、向他人做介绍等知识。老师分享的礼仪知识信息量大,培训过程生动有趣,现场互动频繁,让人受益匪浅。

参加活动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学习礼仪是一种向善向上的过程,在潜移默化中文明了大家的内心。今天大家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更提醒我们青少年在生活中要待人有礼,丰富自己,做中华礼仪的传播者。

据介绍,茜坑社区党委在暑假期间结合社区实际根据居民需求开展青少年礼仪培训,除此之外,茜坑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青少年提升增能活动,为青少年成长构建良好的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的城市家园贡献茜坑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