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情暖大浪·与爱同行”关爱劳务工游园会

编辑:陶倩2020-07-27 1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娟 黄雪妮/文 谢梅吉/图)燃情七月,与爱同行。为提升来深建设者的个人福祉,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幸福感与归属感,重塑园区生活空间,7月26日,大浪街道2020年关爱劳务工系列活动之“情暖大浪·与爱同行”游园会在大浪华联工业园羽毛馆如火如荼举行,来自新百丽、新李英、中光电、山内精密、非兔科技等20多家大浪企业、近300名来深建设者齐聚于此,开启欢乐的闯关之旅。

活动开始前对每位参加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信息登记,提前一天对场地进行消毒、通风,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关爱服务不掉线。活动由舞蹈“社会摇”互动拓展游戏破冰开场,在教练幽默风趣的带动下,工友们的身体动起来,激情燃起来,气氛热起来。紧接着,参赛选手们组成20组战队、四大阵营,激烈的比拼正式打响。本次游园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参与度与团结协作精神,共设置了“小马过河”“手忙脚乱”“袋鼠跳”“周游世界”和“珠行万里”等比赛项目。在“手忙脚乱”环节,参赛选手为争分夺秒通关,双手双脚齐上阵,可谓是糗态百出,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有序。整个活动中最震撼人心的莫过于“动力圈”这一环节,300名工友围成两个富有张力的大圆,跟随教练口令执行各种拉绳动作,尽管工友们此时此刻已汗流浃背,却始终握紧绳子,舞动手臂,高喊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是最棒”的口号,完成了“动力圈”的终极挑战,现场激情澎湃、声浪回响,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游园活动精彩纷呈,既有智慧比拼,体力角逐的竞争性,也有团队协作的趣味性,有效缓解了广大工友的工作压力。参赛选手们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拓展交际圈的平台,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接下来,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将开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关爱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幸福指数,融洽园区劳资关系,形成和谐向上的园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