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线上挑战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编辑:陶倩2020-07-27 14: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太厉害了!10道题8.24秒满分作答。”7月15日,在福城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福城街道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线上挑战赛”活动上线第一天,居住在龙华十几年的高先生就取得了排行榜第一的成绩。

据了解,福城街道总工会举办的该挑战赛活动于7月15日正式上线,当天就吸引了1320余名职工参赛,300余人成功挑战并抽中红包奖金,引发了福城职工线上挑战小高潮。7月18日,经“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文章推广后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截至目前,共有2461人以满分的成绩完成挑战。

“劳动仲裁收费吗”“当衣服着火该怎么办”“煤尘可以引起哪种职业病”……此次“挑战赛”活动题目80道,涵盖了劳动法、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护以及工会知识,都是密切关注职工切身利益,成功挑战者还能赢取最高100元现金红包。据悉,该活动将为期一个月,8月15日截止。

福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活动目的主要是让福城的广大职工掌握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等知识,通过反复做题,熟练掌握有关知识,广泛宣传劳动保护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