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办人才政策专题学习交流会

编辑:陶倩2020-07-26 14: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廖瑾724日,观澜街道办在深圳观澜湖新城艺工厂5栋4楼观澜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举办2020观怀人才、澜纳贤士”人才服务政策线上知识答题解析暨新政专题学习交流会,旨在探索疫情影响下促进人才交流、行业间跨界求变破圈求生之策,优化人才服务与发展环境。来自街道相关部门、社区、企业园区粤港澳青年人才等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下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有奖知识问答、线下答题解析交流学习的形式进行,特邀深圳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人才开发部部长王小珊担任授课讲师,他以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身边的案例来分析解读人才政策,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讲授了深圳“鹏城孔雀计划”1+5系列新政、粤港澳青年人才政策、人才服务工作常见问题等内容。通过授课讲解和互动交流等方式,参加沙龙的学员们对深圳市、区人才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尤其是对深圳市孔雀计划、粤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当好人才政策传播者,为观澜吸引更多周边及湾区新文创青年群体进驻以及为打造观澜新地标、文创新高地奠定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