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开展暑期公益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6 14: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林佳曼)近日,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暑期公益培训活动在文澜苑文体服务中心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联合主办。

本次培训活动共开设健美操、街舞Breaking两门课程,共提供60个免费培训名额,并有教练进行专业的指导。健美操培训于7月18日上午开课,将持续到8月1日;街舞培训则于8月2日开课,培训持续到8月16日。培训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们激情四溢,非常活跃,其中,参加健美操培训的王女士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还能学习舞蹈,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于去年9月正式成立,旨在发挥李宁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以其巨大的“明星效应”激励、促动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爱上体育,形成具有龙华特色的高端体育品牌。截至目前,李宁工作室已开展了奥运冠军进校园、青少年体适能培训、体操教练培训等一系列体操推广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