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体育中心今年将开建

编辑:陶倩2020-07-23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丽红)7月22日,大浪街道同胜人大代表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接访及社区文体设施、文体建设用地视察活动。记者获悉,位于大浪街道布龙路与华旺路交会处的大浪体育中心将于今年动工建设。

当天,区人大代表李亮亮、吴惠茹、吴璟楠、何志威等首先在同胜联络站与居民一起进行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反映了与文体设施及文体建设有关的问题,其中包括罗屋围和颐丰华工业园的文体设施老化损坏,大浪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立项已久但却迟迟未动工等。

对此,代表们提出相关建议。职能部门现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接下来会收集代表和居民提出的意见,规划相应方案。

随后,代表们前往大浪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用地视察。据悉,大浪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大浪街道布龙路与华旺路交会处南侧,总用地面积42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于今年开工;大浪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位于大浪街道布龙路与华旺路交会处北侧,毗邻阳台山森林公园,总用地面积约145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计划明年6月份开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