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多措并举 为职工打造温暖幸福家园

编辑:陶倩2020-07-23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玉华 庄思瑜)昨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瑛率队到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刘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陪同调研。

当天,一行人来到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参观了其前台服务大厅、奋斗长廊、众创空间、24小时安心驿站等功能区。据了解,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去年10月进行了功能提升调整改造,在职工文化建设方面更加精细化精准化,进一步激发职工成长成才内生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就该街道及章阁辖区职工群体分布、人数、受教育水平、工作和生活面临的问题,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职工服务方面的亮点举措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多措并举加强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推出针对职工系列服务,为职工朋友打造安心、安身、安业的温暖幸福家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下一步市、区总工会将加大龙华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力度,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强化对职工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打造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圆心、以周边工会服务阵地为外延的工会阵地网络,结合职工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等措施,让群众和职工朋友愿意走进来、留下来,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多形式、多层次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职业教育,实现职工综合素质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双提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