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多措并举,为中高考学子“保电护航”

编辑:陶倩2020-07-21 23: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乔惠阳 黄旭7月21日,龙华供电局圆满完成龙华区高考和中考考点供电保障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累计安排72名运维人员、2辆应急发电车、25辆抢修车辆,在考试期间24小时待命。

据悉,为确保7月7日至8日龙华区各高考考点可靠供电,龙华供电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考前与龙华区教育局建立了考场保供电常态联合机制,并安排运维人员积极采取各项措施,认真组织负荷预测,科学安排高考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期间不安排任何影响高考用电的检修计划。同时,对3个考点涉及的5座变电站、8条10千伏供电线路提前开展地毯式排查,测温测流,排除设备隐患。高考的“硝烟”还未散尽,中考的冲锋号也已吹响,7月20日至21日,龙华供电局对涉及龙华区各中考考点的线路开展动态防外力破坏巡视,及时制止存在安全风险的各类施工开挖。监测负荷较重线路,及时调整负荷,同时,针对供电网架薄弱的潜龙学校、同胜学校,19日夜间接入应急发电车紧急待命。

中高考是莘莘学子人生中的转折点,也是对供电人担当的考验。龙华供电局运维人员以高标准、高要求保障了重要场所电力不间断供应,交上了供电人合格的答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