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园区群众服务大集

编辑:陶倩2020-07-21 17: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胡金婷 陈宇)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联合社康服务中心、深圳心灵之家公益心理咨询中心等多方资源,在辖区顺络工业园组织开展“暖心行动”便民服务进园区群众服务大集。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义诊、义剪、志愿者招募、义工证办理、计划生育宣传、禁毒宣传、心理咨询、心理互动游戏等多种便民服务。活动中,心理咨询区成为热门服务点,现场许多群众排队与心理咨询师进行深入交流。有些群众因时间不够,现场无法与咨询师面谈,工作人员为有心理咨询服务需求的群众进行登记,后续心理咨询师或社工将为他们预约线上咨询服务面谈时间。此次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服务群众近500人,得到社区群众及园区青工的一致好评。

据大富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大富社区外来人员占比大,如何推进外来人员融入社区生活,进一步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提升社区党委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大富社区党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的重点内容。为积极响应加强社区治理的号召,大富社区将以此次群众服务大集为起点,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同路同行”系列特色服务项目,通过各种便民活动的实施,架起社区服务群众的“桥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