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圆满收拍

编辑:陶倩2020-07-21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团体赛比赛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张前 蔡满蓉/文 记者 蔡维泽/图)7月18日下午,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闭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闭幕式。

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由龙华区委统战部主办,以“同舟共济抗疫情,同心同德谋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龙华区统一战线成员的交流联谊,充分展现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得到了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新联会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参与,共12支代表队1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闭幕会上,詹惠军指出,本次活动是龙华区统一战线成员一次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盛会,彰显了龙华区统一战线成员人才荟萃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各统战组织精诚团结的凝聚力。他强调,希望各统战组织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广泛弘扬本次比赛展现出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精神,以及“守望相助、英勇战斗、英雄主义、积极乐观”的伟大抗疫精神,团结凝聚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龙华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闭幕会上,与会领导为民建龙华区总支(筹)代表队颁发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奖杯,为龙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代表队、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代表队颁发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亚军奖杯,为龙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队、民盟龙华区总支代表队颁发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季军奖杯,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侨联、知联会、新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