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图片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助力福城街道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0 16: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剑辉)近期,为加强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禁毒、防邪的良好氛围,龙华区福城街道在茜坑天虹开展户外普法宣传活动及禁毒防邪宣传活动,15名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邪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礼品50余份。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与街道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讲解警示案例,警示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拒绝邪教,让市民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邪教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为防邪、禁毒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同时,代表们还现场号召市民关注“福城禁毒”公众号,借助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力量普及禁毒宣传,鼓励民众积极参与,了解更多的毒品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