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检查辖区党群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编辑:陶倩2020-07-20 16: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曾萍萍 柯遵群)为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7月9日至7月14日,观澜街道安委办以消防安全普查工作为重点,督促检查10个社区共16个党群服务中心,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把消防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党群服务中心内消防安全不留隐患,给社区居民一个“安全阵地”。

据悉,观澜街道始终坚持以维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将党群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纳入街道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此次实地检查中发现隐患共69处。为加快整改速度,当天所检查的内容采取微信形式发给各社区,督促其提前整改。同时,当场向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要加强平日的巡检工作,加大部门管理力度,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对各社区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继续跟踪,各社区将继续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理念,同时做好不定期排查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维护辖区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