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12名党员参加难忘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0-07-20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小清 李武略)近日,福民社区在党群V站举办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活动。12名党员胸佩红光闪闪的党徽,手拿小国旗参加了一场难忘的分享会。

活动开始,大家以传递国旗的方式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内容包括自己的党龄、现在所在的党支部及入党的初心。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松同志的引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字一句满怀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志和决心。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回家:深圳龙华福城街道战疫纪实》,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岗位上做的努力,以及入党时的初心及感受。党员秦仁坤说道:“感谢组织今天让我参加了一场难忘的分享会,我入党30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党员政治生日,我会永葆我的初心,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