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陶倩2020-07-20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蔡志浩)日前,龙华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龙华区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有关同志和各公办学校、幼儿园园长共1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19年以来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教育系统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带动加强学习教育从实开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好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教育纪工委监督责任。三是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扎紧扎实制度的牢笼,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四是完善党风廉政监督机制。加强廉政考核和监督问责,实施党风廉政建设定期汇报制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了解有关情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