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企业杰美特上市申请获审议通过

编辑:陶倩2020-07-17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彪安)7月15日,龙华区企业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获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第二次审议会议通过。杰美特成为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首家过会的深圳企业。

成立于2006年的杰美特,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开发企业,产品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保护类配件为主,涵盖移动电源、数据线等其他配件。杰美特坚持以ODM/OEM与自有品牌相结合的方式开拓市场,坚持做大ODM/OEM业务、做强自有品牌的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研发生产的手机保护壳、平板电脑保护壳、其他3C类产品、汽车遮阳板等畅销全球,是国内著名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公司之一。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品ODM/OEM业务的企业之一,杰美特拥有成熟的开发设计团队和专业的制造技术,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产品设计、模具开发、生产制造、包装入库全工序、大规模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综合服务。

通过多年发展,杰美特已获得一百多项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获得Marvel的授权。目前与Apple、SAMSUNG等国际知名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品牌商保持密切合作,并与华为、联想、中兴、vivo等国内手机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杰美特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200万股,拟募集资金4.46亿元。其中,2.78亿元用于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能扩充项目,4256.76万元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26亿元用于品牌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项目,争创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领导者。

龙华区一直高度重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对区内上市企业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资助,以政策红利鼓励企业上市。区相关领导多次召开“龙华区拟上市企业座谈会”“龙华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座谈会”等,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上市步伐。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致力于做好上市培育工程,通过组织“上市后备企业走进深交所”活动,加强对龙华区企业的上市辅导培训,为企业上市之路奠定基础。与此同时,该局多次赴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相关单位建立长效联动服务机制,及时、高效地协调解决拟上市企业的诉求,确保区内企业顺利上市。

接下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培育一批、股改一批、上市一批、做强一批”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企业上市培育工作。该局拟进一步优化上市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调动各方资源,做好企业培育、辅导工作;推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助力企业拥抱资本市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