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编辑:陶倩2020-07-02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竟辉)昨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龙华区委大院、清湖行政服务办公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同步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增效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和市民不集聚,少接触,在节能展板处自拍发社交平台,扫描二维码参加线上答题比赛,达到宣传防疫两不误的效果。同时,倡导全区干部职工在全国低碳日践行“135”绿色出行模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来支持和参与节能。

据了解,6月29日,龙华区启动了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此次节能宣传活动是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根据深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要求,组织各级公共机构开展以线上为主的宣传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和市民参加各单位举办的节能专项网络讲座活动,通过创作平面设计、摄影、绘画(海报)等形式,加大节能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