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力党课 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

编辑:陶倩2020-07-0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江连)7月1日上午,观湖街道开展“新时代的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力党课。党课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采取街道主会场和6个社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精心安排了《致敬》《初心》和《祝福》三个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在《致敬》环节中,观湖街道党工委对198名抗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过观看抗疫先进事迹视频短片,辖区8名党员深情朗诵“写给战疫中的你”,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观湖抗疫故事,致敬抗疫先进,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活动现场,深圳市朗诵家协会的4名成员,为《青春之歌》《刑场上的婚礼》《永不消逝的电波》3部红色电影的经典片段现场配音,感情饱满、扣人心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忆初心。深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宫正教授作了以《新时代的初心》为题的精彩授课,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了初心内涵、新时代初心的特征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

活动上,观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抓好稳经济促增长、稳就业保民生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完善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体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健全基层组织,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深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紧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用担当践行使命,用行动照亮梦想,加快推动“六个观湖”建设,用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党课最后在慷慨激昂的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