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丰富节目看个够 龙华区曲协将开首次线上专场直播

编辑:陶倩2020-06-24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丹阳)据记者了解,由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华区曲艺家协会承办、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端午节曲艺专场演出,将于6月26日下午2时准时开播,届时市民可搬好小板凳,在家舒服看直播啦。

在当天的曲艺专场演出中,市民可欣赏到相声《趣说端午》《恋爱杂谈》《节日游戏》,小品《家的谎言》,快板剧《家和月圆》等,曲艺家们也将大秀才艺,表演舞蹈和诗朗诵。

此次线上直播具有两个“首次”,一是区文联成立以来的直播首秀,二是区曲协成立以来的首次线上专场直播。

想要观看曲艺专场直播的市民,可关注“龙华文联”微信公众号,于直播时间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即可。端午小长假,与家人团聚,一起看看直播,欣赏龙华艺术家们的原创节目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