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提士气 强作风 福城街道开展网格员大练兵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20 07: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为进一步强化网格员综合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推动基层网格管理工作增质提效,6月19日,室外操场温度高达33度,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对辖区内360余名网格员进行军事化训练,旨在促进街道社区网格管理,提高网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据了解,此次军事化训练五个社区网格站统一安排有退伍军人经历的网格员兼任教官,配合各站站长负责落实军训工作。训练要求网格员不准请假,不准缺席,规范仪容仪表,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训练内容包括列队与立正、稍息与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俯卧撑等。

此次严格的军事化训练,不仅培养团队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塑造良好的工作作风,还锻炼网格员坚强的意志,提高网格队伍综合素质,加强网格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为打造一支具有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福城网格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中心会继续开展军训活动,要求每周各网格站社区开展不少于2小时的训练活动,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增强全体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和形象意识,切实发挥好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