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热心达人”招募令来啦!

编辑:陶倩2020-06-19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为鼓励龙华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共文化建设,弘扬奉献精神,加强骨干力量培育,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启动龙华区文化星火志愿者成长营活动,招募文艺干部、教师、职工、有艺术特长的在校生、社会人士加入文化星火志愿者成长营。

据悉,要加入文化星火志愿者成长营,需符合热心公益文化事业,自愿从事志愿者服务,身体健康,年龄在14周岁至65周岁之间(特殊情况除外);具备承担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文化素养以及专业知识,具有一技之长或服务技能等条件。

开营仪式将在6月20日上午举行,当天会详细介绍成长营活动详情、意义以及参与方式。

同时现场按志愿者的意愿进行“文化热心人小分队”和“文化达人小分队”分组,并进行培训、实践。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可获得文化单位颁发的相应证书。想要报名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