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建龙华总支(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扶贫工作

编辑:陶倩2020-06-19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2020年6月12日至14日,民建龙华总支(筹)组织三十余名会员前往紫金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扶贫活动。

在此期间,民建龙华总支(筹)三十余名会员在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苏区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工农革命军第二师、第四师和红十一军并肩作战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苏区革命旧址群,民建龙华总支(筹)主委费晓愈主持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意义,现场学习研讨氛围热烈。

通过学习活动,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立足历史展望未来,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红色理想信念越发坚定,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随后,会员们来到南岭镇嶂背村金丰号茶园,参观学习茶产业扶贫模式,并与茶园创办人深入交流。在好义新康盈三黄胡须鸡公司,会员们参观了三黄胡须鸡养殖基地,了解养鸡扶贫模式,并探访贫困户调研养鸡扶贫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