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湖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编辑:陶倩2020-06-19 0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宝娟为了拓展老年人的人际交往圈,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深情六月 快乐相聚为主题的长者生日会,让辖区15名长者度过了一段幸福时光。

活动伊始,社工向社区长者介绍了活动内容及目的,紧接着带领长者们玩起了“高歌一曲”,由老人协会会长新叔演唱歌曲《青藏高原》。在游戏当中,长者们渐渐融入、积极参与其中。唱歌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拿出了生日蛋糕,并邀请了社区的老党员一同切蛋糕,祝愿长者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活动最后,长者们都表示非常乐意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让自己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活动现场,社工也收集了长者们的兴趣爱好和意见建议,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